中贸企协党支部组织党建联学活动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精神,2023年6月7日下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简称中贸企协)党支部与青岛利客来集团党支部、新百集团总部党支部、阜阳商厦党总支、福建省福农农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支部委员会在银川共同开展了党建联学活动。  


本次党建联学活动通过参观宁夏银川党史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参加党建联学活动的有中贸企协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青岛利客来集团党支部书记孙旭峰以及党员同志等。

银川党史馆的前身是银川党史陈列室,1988年始建于银川鼓楼。这里曾是宁夏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宁夏特别支部成立所在地,先后被命名为自治区、银川市两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银川党史馆是对1926年宁夏第一个特别支部成立至1949年银川解放这一历史时期,党在银川的革命活动进行的全面反映和真实再现;设有塞上星火、百折不挠、救亡图存、曙光在前四个展区,分别对应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党史文献、实物以及银川三烈士动漫电影,深入了解了民主革命时期银川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伟大胜利,同时被革命先辈的历史事迹所震撼和感动。通过此次党建联学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史、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继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THE END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中贸企协秘书处。

作者丨张鹏

编辑丨葛欣

审核丨郑继新


往期推荐

1

 2023延吉原产地优质农产品采购对接会

2

 7月邀请您参加2023日本零售业考察

3

 关注丨许少川:坚定不移走数智化之路

4

 资讯丨我国跨境电商主体已超10万家;瑞幸咖啡正式开启“带店加盟”模式;盒马成立可持续发展部;居然之家收购北京远洋未来广场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