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坚定信心 务求实效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湖南中升物贸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明确了下半年部门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与实践方法。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侯小丽对公司2023年上半年财务数据进行了报告和分析。



董事长曹铭辉作了2023年年中经营工作报告,既肯定了各部门工作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他表示:2023年是公司开展“双百”计划的第一年,是开展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是开展白糖业务的第二年,尽管前阶段经营工作压力较大,但公司运行总体平稳,资金安全有保障,并且呈现出稳中有好、稳步提升的发展态势。


确保2023年经营工作目标顺利完成,重点突出“坚定信心 务求实效”的中心思想,下半年主要从以下七项工作开展:一是加快贸易转型速度,重点发展大宗农产品业务及精耕细作832平台;二是加强资金管理,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率;三是加强风险管理,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四是强化职能,抓好内部管理;五是加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六是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专业团队;七是主动协调、主动担当,形成合力。

THE END

来源丨湖南中升物贸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2023原产地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2

 2023日本零售业考察开启

3

 思考丨不凑热闹

4

 资讯丨网上零售额半年同比增长13.1%;永辉上半年净利润3.9亿;奈雪的茶开放加盟;王健林转让万达股权;长沙步步高广场开业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