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榜样在我们身边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涿鹿县新合作公司评选出超市版块中10名服务明星,并以此鼓励全体员工了解服务明星的事迹,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任振英现任北环路店果蔬组组长。她在平凡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把超市当成了自己的家,通过一买一卖,一言一行,对顾客处处充满情感,让消费者切实地感到了超市一切为了顾客的良好服务理念。



任建丽现任北环路店日配组组长。由于岗位分管商品的特殊性,米面油都是重量商品,每次有顾客不便拿的情况,都主动送货上门,赢得了顾客好的口碑。她团结同事,吃苦耐劳,积极上进。



郭艳丽现任北环路店酒水饮料组组长。她把理货员工作当成了自己的事业,将超市的精神和服务理念结合到自己实际工作当中,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顾客和同事的认可。



秦海英现任国华店食品组组长。她耐心的逐一给顾客介绍商品,千方百计的让顾客买的舒心、称心 、放心,把真情传递到每一个顾客。她重视商品管理,商品陈列先进先出的原则履行到位,对不能调退的商品提前两个月做出变价,在她负责食品组期间一直都没有出现过期商品。



全利平现任国华店百货组理货员。她工作时间不长,但勤奋好学、虚心请教、熟悉业务快,日常清理卫生、陈列、补货、核对票据做的井井有条。她主动帮助防损员看管车辆,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只要顾客进到超市找不到所需的商品,她都会主动上前为顾客进行引导,切实把公司的首问负责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刘春英现任大仓店的食品组理货员。她爱岗敬业,工作主动,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完成店长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她经常主动为附近小区中的孤寡老人拎送东西到楼上,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



郭济燕现任明基店生鲜组组长。她热爱本职岗位,勤于好学,不怕苦不怕累,坚持生鲜就是超市的命脉,每天打理生鲜如打理自家的一样,商品陈列丰满,每天微笑待客有亲和力,真诚为顾客服务,受到顾客的好评。



朱桂英现任矾山店店长助理。她始终把公司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了减少开支门店缺啥,只要自己家里有,都会拿出来,比如店内使用的(水桶、菜刀、擀面杖等)。她对顾客敢推销,进店总是能听到她的叫卖声,真诚真心与顾客沟通,赢到顾客信任。



张春艳现任河东店的理货员。她工作认真负责,虚心好学,执行力强,时刻保持着积极学习的工作心态,真心服务顾客。她平时主动帮助其他岗位工作,取得顾客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张建林现任张家堡店理货员兼收银员。她对进店顾客热情迎接,主动与顾客沟通,了解顾客需求,让每们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她积极配合店长安排,工作中主动帮助他人,不计得失,同时能够协助店长做好店内的日常销售工作。


THE END

来源丨涿鹿县新合作连锁超市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2023原产地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2

 2023日本零售业考察开启

3

 思考丨不凑热闹

4

 资讯丨网上零售额半年同比增长13.1%;永辉上半年净利润3.9亿;奈雪的茶开放加盟;王健林转让万达股权;长沙步步高广场开业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