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阜阳华联妇女联合会成立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阜阳华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阜阳华联)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阜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颍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娜,颍州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孟静,文峰街道党工委委员赵晓红,阜阳华联董事长夏元龙,阜阳华联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军等领导,以及阜阳华联50余名妇女代表共同参会。




颍州区妇联主席李娜宣读了《关于同意阜阳华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妇女联合会的批复》。大会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等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牛向君、孙跃芬、李影、肖艳、张倩倩、苗慧、范玲、葛中菊、程跃华9人为阜阳华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随后,执行委员会委员召开了一届一次执委会议,选举李影为阜阳华联妇女联合会主席,苗慧为副主席。



阜阳华联妇女联合会主席李影首先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将积极通过妇联组织平台,切实做好妇女的服务工作。同时,团结引领女员工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成为姐妹们信赖放心的“娘家人”。


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妇联组织的成立是阜阳华联妇女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女同志们有了共同的娘家,对于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开创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局面将发挥积极作用,为女同志维护权益、学习交流、沟通联系、共同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


THE END

来源丨阜阳华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关于组织走访学习的通知

2

 2023日本零售业考察开启

3

 2023原产地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4

 资讯丨多家企业捐款超4.6亿援驰灾区;我国服务贸易持续增长;盒马鲜生迪士尼合作;蜜雪冰城中国邮政开店;西单商场2025年重装亮相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