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阜阳华联奔赴千里驰援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京津冀地区连续遭遇强降雨天气,其中河北省涿州市受灾相对最为严重,阜阳华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阜阳华联)立即安排人员,筹备物资,奔赴900公里,紧急驰援。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涿州地区发生灾害后,阜阳华联闻“汛”而动,携手颍州区商务局、颍州区红十字会,第一时间与涿州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同时,仅用短短几个小时便从各超市网点调拨了5吨方便面;调度车辆,集货装车,历时15个小时,装载着满满情谊的物资车辆于凌晨抵达受灾区,并与当地政府进行了交接。


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这批物资能为灾区的群众提供帮助,同时阜阳华联也会持续关注涿州地区灾后重建工作,并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阳华联成立二十七载,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该集团,不仅在此次防汛救灾中积极作为,同时在疫情防控、爱心捐赠、资助贫困等方面,捐款捐物达千万余元。未来的日子里,阜阳华联将继续保持这股温暖与善意,在零售赛道发光发热。


THE END

来源丨阜阳华联集团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关于组织走访学习的通知

2

 中贸企协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3

 聚焦丨陈诚:硬折扣核心在于产品力

4

 资讯丨多家企业捐款超4.6亿援驰灾区;我国服务贸易持续增长;盒马鲜生迪士尼合作;蜜雪冰城中国邮政开店;西单商场2025年重装亮相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