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贸企协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4年1月18日上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党支部(简称中贸企协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中贸企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高景远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高景远同志做党支部主题教育自评报告;参会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之后,高景远同志结合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


主题教育第十巡回督导组负责同志对中贸企协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业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希望。


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中贸企协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工作也将于2024年1月23日中贸企协党员大会中进行。


THE END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中贸企协秘书处授权。

作者丨张鹏

编辑丨张鹏

审核丨王玫玥


往期推荐

1

 2024净菜产业发展论坛暨京津冀净菜合作交流会

2

 关于举办2024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五届诚信公益盛典的通知

3

 中贸企协民营经济分会举办论坛

4

 资讯丨2023年CPI同比上涨0.2%;中国咖啡门店数量全球第一;华润集团去年营收8890亿元;南京新百副董事长张轩离职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