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四季顺鑫参加集配年货节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1月18日至2月5日,第二届新发地年货节暨集采集配节在北京新发地农产品博览中心开幕。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四季顺鑫净菜产业园总经理郭祥受邀出席并致辞。


春节临近,市民对农产品和食品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在本届年货节上,新发地将为市民提供便捷的购物平台,市民能够一站式购买传统年货和特色农产品。各种新鲜的海鲜、水产、肉类和果蔬净菜等供市民选择。



新发地市场总经理张月琳表示,目前新发地市场已经基本实现了“走进新发地,吃遍全中国”的目标,在市场交易的产品来自国内34个省级行政区、1000余县(市、区)及42个国家和地区,正在努力实现“走进新发地,吃遍全世界”的宏伟目标。


郭祥表示,作为新发地新型产业的代表,在新发地转型升级指挥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新发地集团公司和北京四季顺鑫食品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国内首条全自动智能化净菜加工产业园终于在2023年9月份顺利投入试运营,全套进口设备从原料清洗去皮到成品包装实现了全流程自动化,剩余残渣做到可循环利用,减少厨余垃圾的产生。在快节奏生活的前提下,新发地净菜产业园不但提高了新发地市场的保供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保供品质,顺应市民生活发展潮流,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需求。


THE END

来源丨新发地四季顺鑫净菜产业园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中贸企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

 2024净菜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3

 大同黄花走进京客隆大卖场

4

 零售是朝阳产业——专访新乐超市董事长李玲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