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组织参观陈云纪念馆

来源:协会秘书处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   时间2019-06-25 16:16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组织参观陈云纪念馆

 

按照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党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2019625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新合作集团党委书记郝彦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高景远,协会工作人员詹虎,满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到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陈云伟大光辉的一生,学习伟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图片2_meitu_2

 

陈云同志曾担任第四届、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为坚持、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作出了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

 

陈云纪念馆是经中央批准建立的全国唯一系统展示陈云生平业绩的纪念馆。地处陈云故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20175月被评为第三批国家一级博物馆。

 

图片1_meitu_1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和交流探讨。大家了解到,陈云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陈云同192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从此就把毕生精力献给了党领导的伟大事业,陈云同志的一生,经历了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是伟大、光荣的一生。

 

大家认为,陈云同坚定信仰、党性坚强、一心为民、实事求是、刻苦学的五种精神,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宝贵精神动力。陈云同志身上表现出来的坚定理想信念、坚强党性原则、求真务实作风、朴素公仆情怀、勤奋学习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图片6_meitu_6

 

大家表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是新中国成70周年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任,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从事社会组织工作的协会人员,必须时时刻刻把党章的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增四个意、坚四个自、坚决做两个维,在服务政府、行业、会员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牢牢把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和合作贸易企业服的宗旨,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