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原产地优质农产品工作委员会与广西投资促进局在京举办座谈会

来源:协会秘书处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1-04-30 14:19

 

                  

2021年4月1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以下简称广西投资促进局)拜访了协会原产地优质农产品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优农委),就助力广西农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协会副会长范识宇、优农委主任郑军、广西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会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黎明,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钟寰,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海洋规划与经济处四级调研员李婷,广西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一处四级调研员吴庆普,广西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一处四级主任科员甘道园,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干部韦高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img1

 

范识宇副会长代表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对广西来宾的拜访表示欢迎,同时也对本次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合作。

 

协会优农委主任郑军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将愿意发挥资源优势,为助力广西农业经济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img2

 

黎明处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广西农业发展的概况。他指出,广西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这使得广西成为全国农产品生产大省。近年来,广西政府实施“品牌强农”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但是广西农业距离农业强省还有一定的差距,也希望协会领导和专家到广西考察并给予指导和支持。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