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合作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工作会议

来源:陕西新合作      编辑: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24 

                  

719日,陕西新合作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工作会议。公司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及门店店长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经理对本部门2019年上半年经营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进行点评,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会议还通报了二季度各部门弹性指标完成情况。

 

公司董事长王玉琳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想尽一切办法,确保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二是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集团公司下达部署的各项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快新品引进开发力度,毛利率还须进一步提高;四是要开展公司部门经理以上人员民意测评工作;五是要求各部门主管领导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敢抓敢管,真抓实干,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企业新发展。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