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蕃麦士农夫超市入住郑州 2年内要开10家

来源:郑州日报   编辑:佚名 时间:2018-03-12 09:01

 

                  

   郑州市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正在尝试新的商业理念。在美国华人圈中颇有声望的美国蕃麦士日前正式与中孚紫东苑物业方签下20年的租赁合同,接手该小区地下近3500平方米的场地,改建生鲜超市。昨日,负责蕃麦士在河南发展事宜的中美合资河南龙胜行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与紫东苑物业方正式办理完交接手续。

  在业内,蕃麦士一向以“农夫超市”自称,这源于超市内销售的生鲜菜品均是从农田直接进入超市,没有中间环节。蕃麦士紫东苑店经营面积约3500平方米,其中生鲜货品占到50%以上,预计5月底前将与郑州市民见面。开业后的蕃麦士将采取低价策略,预计最终零售价格会低于大型超市,而略高于集贸市场。

  在建生鲜超市的同时,龙胜行将在河南建立自己的农业种植基地。目前公司已经与郑州的毛庄蔬菜市场以及漯河等地的大型种植公司接洽,为即将开业的生鲜超市提前下订单,同时考察合适的基地选址。

龙胜行负责人昨日还透露了未来发展计划,2年内计划开店10家左右,进入除郑州之外的河南其他城市。他同时表现出对社区商业的极大兴趣:下一步,计划配合商务部门重点关注社区商业,建一些面积在500至700平方米左右的社区店。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