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分支机构洽商农产品对接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9-04 14:19:49

 

                  

9月4日下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在京召开农产品座谈洽谈会。

 

640-1.webp-4

 

会上,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陈百禄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从事农产品业务的分支机构组织的一次活动,目的是在推动农产品业务开展、渠道构建、资源共享等方面携手合作、共赢发展。同时,为进一步促进协会农产品、食品方面的联系和合作,拟成立协会农产品工作小组。希望所有分支机构在协会平台做大做强。

 

随后,协会土特产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徐建良、电子商务分会会长邬俊毅、绿色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军、对外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孙静怡、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刘鹏飞等对近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对未来各分支机构的发展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维权委员会副会长傅永强,协会会员部部长张鹏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