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12-04 14:19

 

                  

2019年11月26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

 

640.webp-4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副会长、常务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主持。

 

640.webp-6

 

郝彦领会长回顾了2019年协会的主要工作,明确指出了协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在新时期要适应协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化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释放协会发展潜力和内生动力,全新全意力为会员服务,举办好五届五次理事会,组织好全年的市场活动,峰会大会,考察走访,合作对接等,筹备好2020年中国合作贸易大会,进一步加快打造协会“展会、论坛、信用”三张名片,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640.webp-5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职业教育分会等17个分支机构的建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培训实践基地”、“品牌营销示范基地”、“乡村振兴好帮手”、“现代农业科普服务示范基地”、“时尚服装基地”、“特色产品直采基地”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授予“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的决定,通报了“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有关筹备情况,以及听取了常务理事对协会2020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