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作常客隆向江苏援鄂医护人员捐赠30吨蔬菜

来源:新合作集团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03-03 14:19

 

                  

2月21日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通过常熟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江苏援鄂医疗队30吨价值20万元的农产品保障物资。

 

1.webp-1

 

2月21日下午4点半,满载着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心意的大型集装箱运输车缓缓驶出常客隆公司曹家桥冷链中心,这是常客隆公司首辆发往武汉的农产品保障物资运输车。

 

车上装满了菜芥、草头(金花菜)、春笋、苞菜、白萝卜、莴笋等十多个品种的曹家桥本地新鲜蔬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发生以来,新合作常客隆公司一方面做好商品保供应和超市防控防疫,同时,也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在获悉江苏省商务厅为江苏援鄂医疗队在组织生活保障物资的消息后,常客隆公司马上行动起来,立即组织董浜镇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曹家桥当地农户对农产品进行采摘和收购,短短一天的时间,就组织到了30吨曹家桥本地新鲜蔬菜。

 

3.webp

 

这批物资从常熟曹家桥冷链中心出发,运输车将行程800多公里,历经10多个小时到达武汉。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