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供销社抗起使命担当帮助菜农解决“卖难”

来源:滨州区供销社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03-04 14:19

 

                  

感谢供销社,感谢新合作,感谢领导,谢谢!

 

2月19日一大早,无棣县信阳镇双堠种植专业合作社食用菌基地旁,专业社主任赵福升紧紧地握着沾化供销社新合作公司超市采购负责人蒋立学的手,连声道谢,眼里含着感激的泪花。

 

2月18日,接到市供销社关于疫情期间帮助农民解决“卖难”问题的通知后,沾化区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新合作公司采购人员,组织车辆奔赴双堠村食用菌基地,优惠价格收购香菇3300公斤,为政府分忧,帮农民解难,丰富老百姓的“菜篮子”,彰显供销社服务“三农”,心系百姓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据悉,今春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疫”打响以来,沾化区供销社干部职工面对疫情不退缩,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冲在前头,干在实处,职工群众踊跃响应,成为一支别样的逆行队伍,全力以赴,不拍危险,日夜兼程,挥洒汗水,防控疫情与采购供应城乡居民生活必需品“两手抓”、“两不误”,自元月以来,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期间,供销社新合作公司覆盖全区城乡的31个大型超市和直营店,仅采购供应新鲜蔬菜水果一项就达300余吨,既解决了农民“卖难”问题,又扛起了保供稳价安民心的重任。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供销力量。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