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成为西安商业峰会的重要话题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09-14 14:19

 

                  

9月11日下午,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陕西新合作西果连锁有限公司承办,燕诚集团协办的“2020西安商业峰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江苏悦达南方控股投资部部长裴朝晖主持。

 

 

首先由西安邮电大学张鸿教授就“社群+直播”新亮点,进行了阐述。他介绍到,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商务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多年来,电商团队依托学校信息通信行业背景优势,以电子商务为手段,走出了一条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的电商教育扶贫之路。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全球蛙董事长原冰以“六大赋能助力数智化” 为主题展开了演讲。她讲到,根据区域超市配送到家、社区团购等不同运营模式,为超市打造免费定制专属的APP小程序,用技术、数据、供应链、学院、品牌六大赋能,助力超市实现门店在线、商品在线、员工在线、顾客在线、交易在线、管理在线;通过会员升级+共享供应链模式让顾客全方位、全渠道享受美好生活,让区域超市实现全渠道数智化新增长。

 

 

宁食新新乐总经理马元向在座嘉宾介绍了“小门店、大容量,向空间要面积”的创新理念。他表示,宁食新新乐未来将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对购物环境的改造、商品结构的调整、服务意识的提升等有效措施,全力打造新零售标杆企业,成为商贸零售行业新的航母和第一品牌。

 

 

作为2020西安商业峰会的协办单位,协会常务理事李诚围绕“中央厨房为社区商业插翅膀”为主题展开了演讲。他介绍到,燕诚始于1983年,经过多年发展至今,现有中央厨房蔬菜设备、肉类设备、面食设备、热调熟化设备、冷链包装设备、灭菌检测传送设备。6大系列,100多款产品,属全国同行业前列。他认为,随着二三线城市规模发展,中央厨房必将成为社区商业的基础设施和强大助力。

 

 

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忻云志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CCTV强农品牌计划”。她表示,作为国家媒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当今世界体量规模最大、业务形态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综合性传媒航母,是中国品牌最重要的传播平台和展示窗口,也是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培育者和塑造者。

 

 

下午对话环节由新当选的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北京三安科技总经理刘海英主持,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所研究员博导武书庚,成都九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宁,绿洲企服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黄钢,山东惠生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越强,共同参与的“寻找合作新边界”对话。四位嘉宾围绕“寻找合作”和“新边界”,畅谈打破边界合作发展中的痛点。

 

 

2020西安商业峰会在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着在今年协会主办的压轴活动2020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消费品博览会,再次相聚。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