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管理与运营技巧”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09-14 14:19

 

2020年9月12日下午,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与陕西新合作西果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门店管理与运营技巧”专题培训班在西安富森城市酒店举办,共有8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北京凯博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玉文,从咨询师的角度,就便利店经营模式的发展变化及现状,运用咨询师的思维模式与工作方法,围绕“社区商业的运营与管理”进行剖析。他提出控制运营成本和提升销售额是保证便利店运营效果的两大关键问题,所以企业要深度研究各便利店所处商圈的消费环境、消费需求与消费潜力,高度重视给消费者提供服务的经常性、便利性和针对性。企业要找准服务定位,制定商业规划,深度研究“人、货、场”之间关系的新内涵,用好企业管理模型工具,把握企业经营关键业绩指标的达成质量,助推企业的健康、持续成长。

 

 

全球蛙总裁钟道锋从如何开展社群电商、社区拼团、社群团购,到构建门店会员体系,挖掘会员经济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尤其重点介绍了全球蛙零售技术可以免费为区域零售企业定制专属的APP和小程序,包括拼团、包括到家等,表示做社群方案可以通过制定组织目标、拉新策略、运维计划、管理机制等措施,结合全球蛙提供的技术赋能、数据赋能、运营赋能、供应链赋能、品牌赋能、学院赋能六大体系,让实体零售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宁夏新新乐总经理马元,结合“社区店业绩提升”的主题,从实操的角度,就“在门店卖什么样的商品,如何做好门店运营”进行破题。他着重讲解了品类管理该如何理解;品类管理与公司的战略如何协作;店长知道应该摆什么商品,哪些商品要淘汰,哪些商品必须要保留;采购知道采购什么样的商品补充进来,哪些单品是新品,哪些不是被淘汰的;运营如何去做商品的种类分类,在货架上如何去做表现,价格如何去做促销,如何去给它定价等。

 

 

三位专家的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次专题培训是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陕西新合作西果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西安商业峰会”的压轴活动。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