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胖东来游学实训在许昌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3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零售世界传媒共同主办的“2021胖东来游学实训”活动在河南省许昌市成功举办。

 

 

西安演艺集团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山西临猗百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南宁梦之岛百货、双鸭山市第一百货商店有限公司、山东银座置业有限公司振兴街购物中心、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逸马集团、天津劝宝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望都县易购广场、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皇龙酒业有限公司、叶县新合作建业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近50名代表参加。

 

 

首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在开班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得益于多家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也是协会市场化运作的尝试之一。多年来,协会围绕会员需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举办合作贸易大会、供销贸易展览会、主题培训、品牌对接、会员走访等精准、专业、优质的活动,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持续打造协会“信用、展览、论坛”三张名片。

 

 

随后,张伟老师围绕“文化的力量”主题进行了分享。他首先介绍了胖东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商品、人文、管理及环境四种文化;随后,他围绕“爱”的主题,就周二闭店、新年放假、员工年假、薪酬体系、福利晋升、星级评定、民主评议等内容进行重点阐释;最后,他围绕“执行”如何落地,结合案例对岗位实操、述职报告、东来百科、巡场系统、设备管理、客服系统等内容,向学员们全方位展示了文化是胖东来企业长足发展的法宝。

 

 
 

 

下午,学员们带着上午所学的授课内容,走进胖东来时代广场店体验文化与商业的融合之道。胖东来时代广场店,位于许昌市七一路与六一路交叉口,2009年4月25日开业,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共有生活超市、名烟洋酒、餐饮、电器、电影院、电玩、VIP中心等6层。作为自有物业,时代广场店是根据胖东来自身文化理念设计、施工、装修的大型项目。它凭着环境一流、服务一流、商品一流、功能一流、管理细节一流、文化理念一流而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晚上,本次游学实训活动还举办了私享沙龙活动。大家各抒己见达到了学习目的。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