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蛋供需对接会”闭门会议胜利召开

 

9月27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禽蛋产业分会主办,河北省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协办,石家庄笼禽康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禽蛋产业发展年会暨禽蛋供需对接会”,在河北省古城正定茂源大酒店召开。

 

 

以“无抗优质替代,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主题的“禽蛋供需对接会为解决禽蛋产供销各环节的痛点难点,明确了禽蛋产业对乡村振兴的作用。此次闭门会特邀请蛋商、商超平台、养殖企业、科研院所专家代表近150人参加,参会代表们从自身角度阐述并分享了行业痛点和需求,与会人员以“国之大者”的目标,力求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蛋品

 

长效共赢、创造利益最大化

养殖企业

合力筹谋、品质保障、长效销售、优质养殖

 

河北边氏牧业有限公司边英杰提出,合作共赢、构建长效机制才能实现养殖企业和商超平台的利益最大化。好的蛋品需从源头抓起,用品质保价格。

 

河北顶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梁春雨表示,养殖企业要积极与科学院所合作,用技术保品质,采用生物安全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河北鸿信养殖有限公司崔东起认为,健康的家禽是关键,但是好的产品需要好的销售,才是盈利的根本。

 

河南驻马店凤乐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刘春维发言,现如今养殖量越来越大,销货很慢,销售模式有待改变,如小土蛋定制服务。

 

养殖企业代表一致认为:禽蛋产供销各环节要合力筹谋。养殖企业保障蛋品品质,超商企业创建销售长效机制,合作共赢

 

蛋商企业

行业同频,协同发展、蛋品分级、生态共享

 

圣迪乐村罗天忠发言,蛋品质量受区域、价格、把控等多方面的影响,要做到行业协同合作,同频发展。

 

广州广蛋元农业有限公司曾庆江认为,当前行业文化和信仰并没有坚持统一,应制定一个标准体系,把行业品牌建立起来,这样才能养好鸡,下好蛋,卖好价。

 

客美盟林宏表示,生态产业不是整合而是共享,包括行业标准、有效沟通、健康养殖、共创价值等各方面。

 

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何庆东现场抛出橄榄枝,将其需求告知参会代表,愿能与在座养殖企业合作签约。

 

东莞市华利园贸易有限公司吴华峰表达,蛋品的新鲜和无抗是目前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

 

更有诸多参会嘉宾提出,分级管理要做到分级有价,不同价格对应不同产品;蛋品质量是蛋商和养殖企业之间对接的主要痛点,解决这个问题是未来禽蛋产供销领域的发展方向。

 

优质评优,选出一枚好蛋

 

中国蛋品评优大赛:什么标准的鸡蛋才是一枚好鸡蛋?闭门会现场大家通过感官对蛋壳,蛋黄粘稠度,蛋黄颜色等类别的评分,经过大数据统计评选出10家企业进入复评

 

 

获得复评机会的企业分别是河北铭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驱动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金牧养殖场、灵寿方正养殖有限公司、邯郸旭旺养殖有限公司、河北深州星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翔宇生态农场、石家庄嘉洋饲料有限公司、赵县凯鸿养殖专业合作社、河北边氏牧业有限公司

 

协同落地、中贸企协禽蛋产业分会蛋商部成立

 

大会同期宣布成立中贸企协禽蛋产业分会蛋商部。蛋商部发展的目标和职能是结合禽蛋产业链需求,搭建平台,精准对接,快速打通供销渠道。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