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访河北顶晟农牧科技蛋鸡养殖基地

9月29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禽蛋产业分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到河北顶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黄龙岗蛋鸡标准化养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河北顶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黄龙岗蛋鸡标准化养殖基地位于无极县东池阳村,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饲养蛋鸡30万只,实现了规模化、集约化,全密闭式饲养条件。

 

 

在走访过程中,河北顶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春雨向大家介绍对蛋鸡进行饮水、喂料、捡蛋、清粪等各环节均采用全自动化设备,大家也清楚的看到了整个流程的选自动化饲养。鸡舍内的温度、湿度、通风、光照等饲养因素,根据饲养状况设定,由电脑自动控制;鸡蛋产品通过中央集蛋系统自动输送到蛋库,直接进入鸡蛋分级机器,进行清理、分级、喷码、包装;鸡舍清除出来的鸡粪经过粪物发酵处理设施,生产出优质无公害有机肥,直接用于农业种植生产。

 

 

随后,走访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禽蛋产业分会继续多开展此类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多一些学习交流的机会。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