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关于在《章程》中增加党建内容的决议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09-17 14:19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关于在《章程》中增加党建内容的决议

 

(五届五次理事会审议通过)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实行)》,以及民政部《关于在社会组织章程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推进社会组织在章程中增加党建内容。因此,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推进党建工作有形、有效覆盖。协会对《章程》中有关条款进行修改,具体在《章程》中增加党建内容,作出如下决议:

 

一是在协会《章程》总则的宗旨条款后增加表述为:本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

 

二是在协会《章程》总则的宗旨条款中增加一款作为第二款,表述为: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遵守社会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协会在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后,将按照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程序对《章程》进行相应的修改,并将严格按照新修改的《章程》内容落实各项工作。

        

 

 

 

 

 

2020年9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