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近日,中国供销集团在京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出席会议,传达总社七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总结供销集团2021年工作成果,对集团贯彻落实好总社党组、理事会决策部署,做好2022年度总体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玉国作《中国供销集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供销集团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彦领主持会议。
工作会议现场
侯顺利充分肯定了供销集团2021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来,供销集团在总社党组、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十四五”发展规划获总社批复同意,为农服务综合能力和质量效益显著提升,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集团利润连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侯顺利同志在会上讲话

侯顺利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供销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做好供销集团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服务“三农”的实际成效,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决贯彻总社党组、理事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总社七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聚焦集团主责主业,扎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

 

侯顺利要求:

 
 

供销集团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到实处;

 

要主动围绕总社中心工作抓好落实,全力保障农资和重要农产品等初级产品供给,加快推进“832平台”市场化转型,加速“数字供销”和县域流通网络体系建设;

 

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重点区域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巡视、审计整改落实;

 

要加强干部人才建设,持续加强各级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选拔与使用力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要深化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建立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

 

要坚持稳字当头,把稳经营、稳增长和稳投资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抓好经营工作;

 

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要抓重点、破难点,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康玉国同志作《中国供销集团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短片《新起点、新征程、一起向未来》;表彰了获得2021年度供销集团高质量发展奖等8个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了《2022年度经营和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康玉国同志代表集团与出资企业分别签订责任书

中国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集团下属一级企业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主会场会议;集团一级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二级企业负责人等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分会场会议。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