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宇助力青岛城运疫情防控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酒精、消毒液、口罩、蔬菜、橄榄油、拌饭酱……3月20日,青岛市东西协作城市的企业——甘肃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公司,向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捐赠价值12.8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传递共克时艰的情谊和能量。当天上午,捐赠仪式在青岛长途汽车站举行。陇南市在青挂职的有关负责人、青岛城运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和抗疫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青陇同心,山海情深。近年来,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承担国企责任,加大对东西协作城市的帮扶。多次举办“东西协作消费扶贫青岛年货大集”,组织祥宇油橄榄开发公司等陇南优质企业参展,帮助当地企业提升“造血”能力。城运控股集团优先采购对口帮扶区域的产品,并多次组织劳模先进到甘肃陇南等东西协作城市开展疗休养,并在“交运易购”线上交易平台宣传推广陇南的橄榄油、橄榄菜等特色产品。

 

东西协作显真情,齐心协力同抗疫。2020年1月30日,正值新冠疫情肆虐华夏大地之时,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所属单位选配集装箱车和经验丰富的驾驶员,于疫情尚不明朗之时,一路逆行,将青岛捐赠的消毒水、口罩等医疗物资送往陇南市,帮助陇南共度抗疫难关。

 

 

在陇南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千里驰援,无私帮助,给予了陇南人民极大的关心和支持,陇南人民深受感动,不能忘怀。在青岛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陇南人民和陇南企业将尽己所能,提供帮助。希望青岛早日战胜疫情,续写东西部协作的新篇章。” 祥宇油橄榄开发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青岛与陇南是跨越千山万水的情谊。此次陇南企业向我们集团捐赠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同时,也给我们送来了陇南人民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真情,温暖了三万余名城运人的心,也增添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相信这浓厚的山海情谊,必将带来我们战疫的胜利。”青岛城运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春雪已融,春天已到。疫情终将结束,东西协作一直在路上。

 

 

来源:祥宇橄榄油

编辑:段连花
审核:朱亚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