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马连锁西南总部成立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2022年5月4日,逸马连锁教育举行了西南总部成立暨乔迁新址揭牌仪式。

直击现场  抢先观看

 

 

HAPPY YOUTH DAY

 

受疫情影响,此次仪式除了四川团队,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逸马连锁教育董事长马瑞光带领公司高管、深圳总部以及北京分公司全体同仁以线上形式参加,为西南总部送上祝福。

 

马瑞光对西南总部成立暨乔迁新址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逸马2022年发展规划的一部分,西南总部的成立暨乔迁新址,充分证明了逸马连锁教育对四川及西南市场运作的决心与信心。

 

他希望西南总部能够以此次成立暨乔迁新址揭牌仪式为新起点,上下一心,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实现逸马连锁教育的2022年战略目标而努力,加快把西南总部打造成逸马连锁教育有竞争力、影响力的区域品牌分公司。

 

聚集区域  筑梦西南

 

 

HAPPY YOUTH DAY

 

 

 

近几年,西南地区的营商环境发展势头良好,大连锁品牌门店数量持续增长,并形成自主品牌,仅餐饮行业就诞生了如三顾冒菜、周师兄、佩姐等知名连锁品牌。

 

这些品牌都呈现出一大特点,即以西南大本营以中心,逐步向全国市场布局,以期弯道超车。同时,他们也面临着高速成长而造成的门店管理、人才管理跟不上等问题。

 

在此背景下,逸马连锁教育一直在调研与思考,在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如何利用自己的专业,进一步支持西南地区的连锁实体经济,为企业撑起一片加快发展、加快转型的蓝天,也为国内连锁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未来,逸马连锁教育西南总部将会坚守逸马人让天下所有企业都连锁的使命,更好的本土化贴身贴心服务会员、学员以及各类优秀企业,帮助所有客户成为锁袖品牌!

 

开创新纪元 扬帆新征程

 

 

HAPPY YOUTH DAY

 

 

逸马连锁教育已走到了一个全新的出发点上,必须站在历史新高度,以对自身更高的要求谋划未来。

 

恰逢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逸马人将用奋斗礼赞时代,用拼搏定义未来,正式吹响奋斗的号角,向五月“全国联动·赢战980”销售PK赛发起总攻,来一场青春与时代的双向奔赴。

 

 

 

来源:逸马集团
编辑:张鹏
审核:朱亚敏

推荐阅读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