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玖坊亮相草原主题音乐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陕西省内蒙古商会在西安曲江惠宾苑举办了“内蒙古自治区推荐展示会暨第四届草原主题音乐会”,肆拾玖坊作为重要赞助品牌,与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鲍剑、西安光大银行行长李建利、京东集团副总裁林涛等500+各界精英人士欢聚一堂,欣赏来自草原的音乐盛宴、共叙友情、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共襄盛事。

 

当日,肆拾玖坊总裁张新中受邀赴会,现场展陈出了肆拾玖坊重磅力推的大单品——泰斗酒和平台定制产品——秦时明月酒,两款优质酱酒作为此次盛会的指定用酒,深受大家的喜爱,屡获好评。 

 

会上,肆拾玖坊还荣获了陕西省内蒙古商会“第四届草原主题音乐会杰出贡献者”称号。

 

 

多年来,陕西省内蒙古商会积极发挥商会作用,为蒙陕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曾先后被省委组织部授予“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全国工商联党组确定为全国100个“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表彰为“全省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先进社会组织”……新时代,陕西省内蒙古商会表示仍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为陕蒙两地经济、文化发展尽己之担当,为谱写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这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与肆拾玖坊七年来秉持的情怀不谋而合。七年前,因为尝到一瓶纯粮好酒,49个人在酱酒低潮期毅然入局,创立了肆拾玖坊,期望有二:其一是寻回中国传统的酒文化,极力倡导悦饮,让用户能喝到真正的纯粮酒,健康饮酒也文化饮酒,以改变当下的酒局,共享丰盛人生;其二是在时代的召唤中,发展成为一个民族品牌,让中国酱酒香飘世界,为“中国品牌”之路助力添彩。

 

如今,肆拾玖坊已积累了数百万忠实用户,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成为中国创业界和酒行业“现象级”的企业。喝过肆拾玖坊优质酱酒的人都学会了品酒,了解了肆拾玖坊倡导的酒文化的人,均爱上了悦饮。七年里,数十万人跟随肆拾玖坊走进茅台镇,亲自领略了传承千百年的酿酒工艺,真切感受了“岁月的味道”,使得肆拾玖坊在全国拥有了100多家分销商、2000+门店、5000多个新零售终端。

 

但这还远远不够,肆拾玖坊仍将坚守“酿造一瓶纯粮好酒”的初心,恪守12987古法工艺,死磕品质,也会进一步扩充产能,加大悦饮文化的倡导力度,让中国酱酒真正成为闻名世界的“中国香”!

 

不论是中国酱酒传统工艺传承者,还是中国白酒新消费的领跑者,肆拾玖坊的角色,一直都是人与酒的链接者,未来仍将如此。

 

 

来源:肆拾玖坊侠客荟

编辑:段连花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