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商厦中新超市十五中店开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重装升级的阜阳商厦中新超市十五中店正式迎客,超市内外人山人海,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龙”。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和紧张施工,阜阳商厦中新超市十五中店圆满完成了升级改造,迎来重装升级后的开业。

阜阳商厦中新超市十五中店2005年开业,到目前已经服务顾客17年,门店的设施设备、购物环境、经营项目等亟待升级。今年7月20日阜阳商厦中新超市十五中店启动了全面的提档升级改造工程。目前,阜阳商厦中新超市十五中店主营生鲜、蔬菜、粮油、熟食、日化、家居用品等,极大地满足了周边居民的生活购物需求。

“我来买点新鲜的排骨,中午和老伴还有孙子炖排骨吃。”在肉品区域,市民李大爷和老伴带着孙子来逛超市。

据了解,此次重装升级后,阜阳商厦中新超市十五中店在生鲜区域原有蔬菜、水果、肉类的种类上,新增了鲫鱼、鲢鱼等水产,还扩大了肉类和禽蛋种类。

重装一新的阜阳商厦中新超市十五中店,灯光明亮,货架上井然有序地摆放着各种商品,升级后的超市装修更大气,更时尚简约,而且更注重空间利用,分区布局,环境更舒适。

“以前中新超市,商品多,太拥挤,不好找,现在超市内更宽敞,商品分区摆放想买啥看区域,来了就买更方便。”在超市门口,孙女士提着鸡蛋高兴地说。

 

阜阳商厦中新超市总经理孙树戎介绍说,这次升级改造后,阜阳商厦中新超市十五中店整个环境焕然一新,店内可用面积得到扩容,增加了生鲜种类,更增加了生活用品、食品的种类,超市装修风格更大气更舒适,顾客购买商品更便捷,这是我们阜阳商厦中新超市为居民崭新的购物环境和购物体验。

今后要不断提升全员的管理运营能力、商品经营能力和服务顾客能力,把优质服务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让顾客时时都能感受到“到店如到家”的舒适温暖;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充分理解和深刻把握消费者需求的变化,适时调整经营方式和策略;坚守开办民生超市的初心,最大程度上执行平价销售政策,让消费者不仅“买得到”,更要“买得起”;严格落实食品质量全流程追溯管控制度,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可靠,以维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竭尽全力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舒心、放心、安心、省心的购物场所。我们将继续不断地升级服务质量和服务的水平,让居民购物生活更便捷,美好生活的幸福感更强烈。

 

来源:阜阳商厦 王建明 巩彬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