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商厦2021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SHANGSHA

 

近日,昆山商厦2021年度股东大会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共计43名股东代表参会,代表股份6047.64万股,占总股本的97.92%。公司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公司董事长王亮作《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分析了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作了部署。报告强调,要围绕“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城市、焕发新风采,打造昆山人自己的商厦”这一新发展目标,聚焦“疫情防控、稳健发展、风控管理、公司治理、践行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将昆山商厦的发展融入昆山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让昆山人自己的商厦不断彰显新时代风采。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董事、监候选人的议案》等九项议案。

会后,公司分别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选举金静明同志为公司董事会副董事长,袁超同志为公司监事会召集人。

 

 

来源:昆山商厦

编辑:段连花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