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产教融合,孵化连锁人才 --惠小兵、李罗力、呼和等莅临逸马

来源:连锁分会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05-25 14:19

 

                  

5月25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长、广东省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惠小兵先生、马洪基金会理事长、广东省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李罗力先生、原深圳广电集团副总裁、广东省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呼和先生,于当日下午3点,莅临逸马集团,在逸马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内蒙古商会会长马瑞光的陪同下,对连锁业、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产教融合板块进行了工作指导。

 

期间,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逸马集团总部的全球连锁体验中心(GCC),并与各位来宾展开了深度交流。本次交流重点探讨了整个连锁产业的服务能力,聚焦搭建民间智库平台,同时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明确要推动科技产业技术进步,提升科技产业核心竞争力这一宗旨。

 

 

逸马集团今后将与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马洪基金会、广东省内蒙古商会等进行广泛而深度的合作,将宣传贯彻国家自主创新和科技产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不断提高管理咨询业的竞争能力,打造中国新型智库,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