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3兔年新春寄语(三)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卯兔迎春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会员企业
分支机构
合作伙伴
2023兔年新春寄语
 
PART.
01
 
 

青岛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 杨勋先

 

岁聿云暮,日月其除。2022年中小企业走过了不平坦的道路,感受了疫情的危机,经历了经济的起伏,用实际行动迎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调整,消费市场具备了回暖条件,消费者需求也发生了改变。2023年利客來集团将下大力气,赓续奋斗,在商品品质、购物环境、服务质量上,“真情换真心,情在利客來”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加强打造供应链优势,提高数字化水平,深入做好门店转型升级和品牌引进工作,赢得更远的未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福中贸企协越办越好,祝大家新春快乐,诸事如意,阖家安康!

PART.
02
 
 

成都市奥特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陈诚

 

回首昨日,辞暮尔尔,烟火年年。

 

2022年,川渝部分地区仍处于疫情防控吃紧的关键时期,成都奥特乐作为保供企业,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生活的便利。

 

2023年,成都奥特乐心存感恩,坚持高质低价的经营策略,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致力打造成为一家全国性的优质流通企业。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成都奥特乐向中贸企协的同仁和行业内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吉祥!

PART.
03
 
 

阜阳商厦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张志锋

 

2022年是疫情防控的第三个年头,阜阳商厦顶着压力,逆势前行。阜阳商厦在最需要的地方,架一把扶梯,助朋友攀登高峰;在最关键的时候,撑一叶扁舟,助朋友畅游蓝海。

 

过去的辉煌不容忘记,美好的明天需要奋斗。2023年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在这新的里程中荡涤着我们火热的情怀,融化了严冬的寒意,燃起我们心中新的希望与期盼。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我们依然面临很多的挑战。阜阳商厦人愿与您携手共进,再接再厉,努力向前,再创新的辉煌。

PART.
04
 
 

北京凯博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理事 焦玉文

 

兔年将至,万象更新。经历了三年疫情的洗礼,生意、生活、生态恢复正常的状态,这是全国人民为之奋斗与付出的结果。

 

2023年凯博星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超越客户预期需求”的服务宗旨,竭诚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管理咨询服务,为会员企业当好高参,助力其持续健康成长。

 

在这“虎”去“兔”来、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恭祝中贸企协的广大会员朋友事业蒸蒸日上、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更大成绩。

PART.

 

 
05
 
 

兖州新合作百意商贸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员 王连臣

 

旧岁已赢十分好,新春更上一层楼。

 

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发展的任务艰巨且繁重。作为兖州新合作董事长,我要在迎难而上中想新招,在攻坚克难中出实策;力求在管理上有新进步,在业务上有新创新,在效益上有新跨越;为能者搭建更能发挥作用的平台,为强者提供干事创业的新天地。

 

时不我待,重任在肩。2023年兖州新合作坚持在中国供销集团、新合作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努力打开业务新局面,为推进公司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一年尽头春风劲,意气风发谱新曲。我谨代表兖州新合作向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PART.
06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金融与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栋栋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中贸企协金融与信用工作委员会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信用建设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各位专家和各位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2年,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贸企协金融与信用工作委员会坚持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目的,以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为核心,为全面提高我国企业诚信管理水平和信用服务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中贸企协金融与信用工作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我国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中贸企协。
作者 | 张鹏
编辑 | 郑继新
审核 | 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