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升物贸抓转型强发展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湖南中升物贸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升物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升物贸董事长曹铭辉作了2022年度工作经营报告,既肯定了各部门工作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2022年是公司转型农产品贸易业务的第一年,也是公司五年规划的第一年,面对经济复杂多变、疫情反复等多重影响,公司上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公司业务健康平稳向上发展。为确保2023年经营目标顺利完成,重点突出“抓转型 强发展”的中心思想,主要开展以下六项工作:一是继续保持大项目,与大客户保持紧密、友好、深度合作;二是促转型,拓展业务领域,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三是提信心、强学习,明导向、增活力,精准选人用人;四是拓渠道、降成本、减费用;五是加强风险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六是要强化执行落实,突出一个"严"字。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曹铭辉希望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坚守奋斗永似少年时的初心,保持无须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具备大雁高飞头雁领的担当,脚踏实地,再接再厉,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会上,中升物贸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明确了2023年部门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与实践方法。
 
中升物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数据进行了分析,宣读了2022年各部门绩效考核结果、2022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经理、优秀团队名单等。

 

来源:湖南中升物贸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