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3兔年新春寄语(五)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卯兔迎春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会员企业
分支机构
合作伙伴
2023兔年新春寄语
 
PART.
01
 
 

陕西新合作西果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 王玉琳

 

面对2022年诸多的不确定性,陕西新合作始终与中贸企协的广大会员并肩前行。回首过去,陕西新合作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坚持稳中求进,充分发挥了供销企业应有的责任,有效推进连锁经营模式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3年我们满怀信心与激情,兢兢业业,与时俱进,真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在此,衷心祝愿中贸企协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PART.
02
 
 

贵州茅江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常务理事 高质

 

2022年茅江酒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市场、资金、人员等各个层面都存在一定压力。在这一年里,我们通过拓宽新思路、实行新举措、开发新渠道、提供新服务,实现了企业效益的稳定,并在环保、节能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

 

回望来路,可谓有风有雨。正因为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纾难解困,中贸企协同仁的尽心尽责,企业员工的勇毅坚守,增强了茅江酒业对新一年的信心和决心。

 

“明天的中国,力量源于团结”!中贸企协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祝愿我们所有的家庭成员在2023年携手并进,取得更辉煌的成就,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PART.
03
 
 

襄阳新合作物流公司总经理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常务理事 郑文

 

虎啸辞旧岁,兔跃报新春。忙忙碌碌中,我们辞别了满载挑战与收获的2022年,迎来了充满机遇与希望的2023年。

 

2022年,在疫情防控和保民生方面,襄阳新合作充分展现了供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发挥了保供稳价的积极作用。

 

2023年,襄阳新合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把新合作襄阳食品城打造更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市场。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中贸企协事业欣欣向荣!祝愿新老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PART.
04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碳中和产业促进委员会执行主任 嵇光

 

踔厉奋发书华章,不负韶华向未来。值此新春佳节,中贸企协碳中和产业促进委员会向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的祝福!

 

看似寻常最崎岖,成如容易却艰辛,寒冬渐退,2023年注定是希望与振奋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国家双碳战略,助力绿色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为祖国青山绿水做出贡献!

PART.

 

 
05
 
 

莒县新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常务理事 郭京普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

莒县新宇商贸祝中贸企协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祝会员企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祝中贸企协同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PART.
06
 
 

圣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员 陈宝安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回望过去一年,圣旦集团稳中求进,在稳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业务,挖掘出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走向多元共融的发展模式。

 

律回春渐,充满希望的2023年已经开启。圣旦集团期待在中贸企协的舞台上,不断飞跃,继续书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恭祝大家新的一年大展宏兔,兔飞猛进!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中贸企协。
作者 | 张鹏
编辑 | 葛欣
审核 | 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