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守护健康、共克时艰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携手爱心企业健之佳医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挂联村南沙村委会排沙村开展“守护健康 共克时艰 护航乡村振兴”爱心捐药活动。活动共捐赠清热解毒口服液、藿香正气水、口罩等价值4.2万元的医用物资。

 

 

活动中,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易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在这个关键节点,省药监局积极作为,坚决树牢人民至上的情怀、坚决扛起守护好人民健康的责任,始终把“元阳亲人”的用药问题放在心上,为有效缓解基层群众用药需求,保障基层群众看病就医需求,缓解基层医疗机构药品紧缺情况,省药监局及时行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在这个关键时刻,云南健之佳医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货源,向南沙镇南沙村委会捐赠防疫药品及口罩,企业的慷慨解囊、雪中送炭,充分体现了“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的炽热真心和人间大爱、社会担当。
 
 
此次活动展现了省药监局和健之佳时刻心系群众最迫切的实际需求,时刻心系我们村委会村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纾困解难,共克时艰,筑起守护健康、防御重症的温暖防线,缓解了南沙村委会防疫药品紧缺问题,解决了挂联村群众防疫药品需求。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