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赋活社区商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历时七个月改造,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旗下原义乌天华世纪城正式开业,焕新升级为义乌印悦城,联华华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慧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宪忠出席开业典礼。


 

作为一个融合“商业+文化+市集+艺术”的泛社区邻里中心,义乌印悦城是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倾力打造的印悦系邻里中心产品线“首店”,汇集超市业态、文创书店、亲子游乐、饕餮美食、艺术空间、潮流运动等多种业态,为义乌居民打造了一个充满生活艺术性、消费仪式感、社交趣味性和空间场景感的复合商业空间。

 

 
义乌印悦城立足三公里辐射范围,结合在地客群的消费诉求和消费能力,因地制宜地引进了111家高适配度首店和网红品牌,包括义乌首店品牌23家,区域首店品牌60家,大大提升商场的品牌差异化和可逛性。
 
义乌印悦城的亮相,满载着联华华商对于义乌人民的拳拳诚意。未来义乌印悦城还将打造社区服务中心,联动、服务属地社区居民,以和睦共治、绿色集约、智慧共享为基础内涵,打造具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联华华商集团亦将不忘初心,坚持深耕当地社区,不断洞察目标客群需求,持续优化和打磨品牌业态,在社区商业这一赛道继续发展。

 

来源:杭州商旅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