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饲料所召开总结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会上对2022年度科研业绩考核优秀、取得重大科技产出和重大产品创制、成果转化业绩突出以及荣获国家、部、院等荣誉称号和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向在饲料所设立“昕大洋奖学金”的北京昕大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颁发感谢牌匾,并对春节期间的廉洁过节、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饲料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扎实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与改革发展,坚持科研防疫“两手抓”,圆满完成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研究所发展贡献了力量、增添了荣誉。2023年,全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聚焦主责主业,按照“促创新、增转化、扩平台、强人才、优环境”的思路,以完善制度激发活力,以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着力提升发展实力和竞争力,加快推进“两个一流”研究所建设,为建设农业强国和全面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