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海农场谋划新篇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2月,上海农场进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周,也预示着新一年奋斗征程的全面开启,各生产条线、各项目现场、各工作岗位一派繁忙,全员在岗火力全开,加快复工复产,为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正阳禽业




养殖一部正“卯”足干劲抢开局,蛋库内火热朝天,鸡蛋清洗分级设备快速运行,工作人员紧张有序打包、整理,全厂上下一片忙碌景象;在禽业饲料厂,新年上班第一天,人到岗、心到位,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加紧完成饲料订单,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农场禽蛋产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正阳定食



新年伊始,正阳定食“卯”足干劲,双线作战谱新篇,生产运营紧锣密鼓为学生餐做好准备,严格食材质量管控,强化车间操作管理。同时进一步推动“学校后厨样板间”建设,触角下沉终端,特派人员与试点学校对接,强势打通校园服务“最后一公里。”


光明渔业




新春伊始,光明渔业各板块一片忙碌景象。从大年初二开始塘口销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养殖人员铆足劲头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塘口捕捞、挑选、称重、装车,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加工厂车间迅速进入生产状态,切片、滚揉、包装配合默契。春节开工第一天渔业人信心满满,以饱满的姿态积极履职尽责,为完成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


生活服务



清晨,上海农场加油站已经忙碌开来,迎来一批批加油的客人,春节期间,加油站员工更是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像往常一样为南来北往的回乡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确保农场电网安全稳定,电力板块在新年复工之际对辖区内电网进行逐一巡检,确保用电安全。新的一年,生活服务全体员工将“卯”足干劲,聚焦公司主业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前行。


庆丰林业




新起点、新征程。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林业工作的黄金时节。林业公司迅速调整状态,吹响开工“集结号”,销售团队赴徐州、山东等地采购高品质苗木;绿化工程部使用标尺观测造型黑松生长态势,确保绿化植被的健康生长,公司上下全力投入到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等各项造林绿化工作。


沿海水利



新年伊始,沿海水利各项目已吹响开工“集结号”,公司安全技术人员对河道项目现场的施工进行安全生产技术指导,河道项目技术人员对泵闸主体钢筋绑扎间距以及浇筑工序等进行质量检查,各施工环节开足马力,力争河道项目在今年3月份完工。


海丰社区



新的一年,前“兔”似锦。社区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做好农场职工居民的政策宣传和医保、救助等业务办理工作;走进居民区检查每一个“生命阀”,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为推动社区服务和治理高质量发展,奋发“兔”强。


尚宝牧业



伴随着忙忙碌碌的身影,尚宝牧业全员紧紧围绕年度上市任务目标,全力推进提质增效,持续做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即使春节期间,猪倌们也没有闲着,累计销售生猪超6000头,打响新春好彩头。

来源:上海农场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