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顺德均健投资30亿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佛山•禅城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区暨全产业链经济总部招商推介会举办。
 
广东顺德均健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规划及建设的战略合作单位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招商推介会将与广东乡村振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共建“佛山•禅城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区暨全产业链经济总部”合作框架协议,并与4家科研院校,4家金融、保险机构,10家佛山龙头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计划投资金额超70亿元。其中,广东顺德均健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0亿元规划及建设的现代农业经济总部项目备受关注。
 
 
农业全产业链融合是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广东顺德均健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南庄镇政府打造佛山禅城现代农业CBD经济总部,以聚集佛山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农业的金融保险机构、农业研究机构等,建设农业商务经济总部及农业科研、金融、人才培训的核心区,以农业创新中心,农业国际展贸中心,打通省市乃至国际的大宗展销、农业期货交易的全球优质农产品直采平台,让产业形态向“大产业”迈进,空间布局由“平面分布”转型为“集群发展”,抱团发展,龙头带动。借力农业重大集群产业构建“以销定产、以产促销、产销一体”的农产品循环供应链,畅通产地直销渠道,减少中间流通环节,提升末端议价能力,让农民分享更多产业增值收益。
 
佛山禅城现代农业CBD经济总部的建成,将提高我市农产品高质量品牌建设,通过产业聚集效应强化农业科技、金融服务支撑,加速农业企业集中上市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发展体系;强大的平台赋能必将唤发全市农业产值的提高,实现超1000亿农业经济汇聚的经济效益;以孵化和培育促进农业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持续强化人才培育与科技赋能,助力农村、农业企业生产技术应用提升,推进乡镇乡村振兴产业的科学发展,从全社会面惠民利民。现代农业CBD经济总部是农业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实现佛山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广东均健农业
 

编辑:张鹏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