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燕诚集团召开启动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北京燕诚集团2023年“感恩、奉献、分享”主题年会暨2023年启动大会在固安举行。

01

 

会上,固安县县长冯斌回顾总结了2022年固安县工作发展,并对固安县未来经济发展和企业政策进行发言,以及对燕诚集团2022年所取得的的成绩予以肯定。

 

 

 

02

 

2022年是燕诚集团成立第十二个年头,回望过去,燕诚集团的每一步发展、每一次蜕变都离不开初创者的胼手胝足;离不开全体燕诚人的同心协力;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鼓励、支持与真诚合作;离不开各地消费者的信任、认可及对品牌的忠诚;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

展望未来,燕诚人将不断努力,继续深耕,以设备研发为核心,提供中央厨房整体解决方案,携手上下游企业,打造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紧跟乡村产业振兴,围绕预制菜食品产业园,提供一流的规划设计,设备集成,运营管理服务。

我们相信:没有完不成的任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神州四海一家人,一握燕诚手,终生是朋友!

 

 

03

 

 

晚宴大家欢聚一堂,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祝愿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

 
来源:北京燕诚中央厨房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