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王府井奥莱版块发力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进入2023年,王府井集团奥莱业态版块全线发力,1月份完成规模销售近18亿元,同比提升34%;总客流近1000万人,同比提升34%,实现业绩与人气双重爆发。其中北京赛特奥莱、沈阳赛特奥莱、西安赛特奥莱临潼店与机场店、银川王府井奥莱、长春赛特奥莱、昆明滇池小镇、天津新燕莎奥莱、郑州平原小镇9家门店,均创开业以来1月最高销售纪录。

 

 

营销活动方面,奥莱公司各店结合属地节日市场消费需求,组织开展新春巡游、表演等年味十足的互动活动。长春赛特奥莱在小年夜举办“许下烟花满夜空,洒落人间奇迹梦”烟花秀,配合汉服文化节、杠上捞花等活动,有效带动客流提升;银川王府井奥莱推出“流动的生机”艺术市集,成为年轻人新的打卡地,活动得到中国新闻网同步报道。

 

商品方面,各店与品牌紧密合作,组织优质商品资源,从商品力、服务力、营销力多方位着手,加大支持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节日促销,凸显“大品牌、小价格”这一奥莱商品特色。1月奥莱管理公司重点监控的33个品牌共实现销售额近6亿元,同比增长50%;多家门店的多个重点品牌当月销售成为区域或同城销冠。

 

宣传方面,各店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媒体矩阵,实现广播、多媒体屏幕、抖音、小红书、朋友圈等全渠道覆盖,通过品牌直播、现场探店、视频圈群推广实现流量循环,利用私域带动公域,提升粉丝体量拉动线上销售。宣传声量不仅覆盖门店周边区域,更是扩大向相邻县市区域传播,不断提升王府井奥莱的市场影响力。王府井奥莱会员吸引力不断提升,目前会员总体已超过430万人。

 
来源:火龙果微信公众号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