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海农场开展植树活动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上海农场领导班子、各单位团员青年、联合场域内驻场单位共计约70余人,以绿化、美化、净化为目标,开展了“青春助力植树造林,绿动筑梦超级农场”植树节主题活动,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的主角是榉树,其高大而粗壮,大家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三五结对,分工明确。有的扶正树苗,有的种树,有的浇水,有的培土,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收获一份成长,用实际行动来为农场“颜值”助力!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百余棵榉树屹立而起。栽种完成后,大家拿出准备好的树木认养牌扫码填上树苗名称、认养人和认养时间,每棵树便有了自己的“身份证”,大家纷纷将牌子挂在自己专属的树苗上并合影留念。

“播种绿色,收获希望,不负春光,绿满上农”。截至目前,上海农场已完成植树造林共计20.8万株,其中栽植杨树14.7万株,中山杉3.8万株,栽植各类大小乔灌木2.5万余株,已完成全年植树造林进度95%。
2023年,上海农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林业产业板块持续推进“一地一策”,进一步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使命,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深植每个上农人的心中!

 

来源:上海市上海农场

编辑:郑继新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