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碳中和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3月17日,中贸企协碳中和产业促进委员会与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合作交流会及战略签约仪式。

 

 

中贸企协碳中和产业促进委员会执行主任嵇光、秘书长王蒙及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常务总裁张世东、副总裁任丰年等出席会议。

 

会议上,张世东对嵇光一行团队前来考察和签约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新能源产业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为国家双碳战略贡献力量,同时提高双方在相关行业的影响力。王蒙与任丰年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贸企协碳中和产业促进委员一直秉承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宗旨,发挥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了解产业政策、提供增值服务,研究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新产业,助力绿色能源经济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央管理的国有企业,是一家集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房地产开发、环保和科技、国内外贸易、金融服务及文化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实现了海内外业务并举、多元协调发展的战略格局,集团旗下拥有数十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

 
 
来源:中贸企协

编辑:葛欣
审核:张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