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阜宁县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阜宁县供销合作总社与阜宁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
 

 
活动中,双方共同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史展览室,听取了讲解员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签署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组织银社企洽谈交流。
 

 
此次签约,双方将围绕党建共建、资金结算、授信金融、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合作共赢”为原则;以跨专业、多产品融合化的总体合作思路为目标;以“苏农贷”、“信保贷”、“阳光E贷”等金融产品服务乡村振兴。
 
阜宁县供销合作总社徐强主任表示,做好为农服务是双方共同的追求,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供给,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起点,在服务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了优势互补、良性互动。他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在党建共建、共享共赢上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建共学,互联共享,共聚合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联动机制,共同谱写阜宁供销社与阜宁农商银行历史新篇章。

 

来源:盐城供销合作

编辑:郑继新
审核:葛欣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