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丨家家悦校企合作座谈会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5月6日,家家悦集团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家家悦集团总部举行。



悦大人才发展中心院长田虹主持仪式。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杨敏致欢迎辞,对双方自2019年以来建设市场营销(新零售方向)专业的积极探索、辛苦付出和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毕美云介绍了家家悦集团的情况。作为全国知名连锁超市品牌,家家悦集团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专业化、适用性人才。特别是2019年以来,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战略合作,共建面向新零售方向的市场营销专业,培养了一批新零售人才队伍。随着新零售业务的深入开展,集团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实训基地建设、线上小程序开发、探索零食店新业态等多管齐下,整合集团优势资源,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实践平台。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席岩致辞,介绍了经管学院各专业的发展情况,根据家家悦零售业务的全链条发展需求,提议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共同推进的全新合作格局,经管学院的教研团队和科研团队可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的智力支撑、校企合作课程共建的专业支持、企业校招管培生的平台搭建等一体化合作方案。党委书记辛德军提出经管学院将结合企业方需求和校方师资资源,借助党建共建机制推动校企合作机制的落地执行,即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红色引擎,建立常态长效合作机制。双方将基于“党建共建基地”的启动积极开展民主生活会议、校企员工互动团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毕美云总监和辛德军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基地”合约,杨敏副总经理和席岩院长为“党建共建基地”共同揭牌。随后,双方就如何优化市场营销(新零售方向)专业建设管理、校企合作互联互动机制、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虚拟班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交换思路意见、达成解决共识,并最终明确了本年度共建合作的四个重点工作内容。


双方表示,“党建共建基地”的启动将有助于双方围绕专业建设、资源交互、师资互动、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内涵式发展,拓展专业合作创新空间,搭建资源整合互动平台,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模式。这标志着双方在加强党建引领、实现资源共享、构建优势互补、共赢合作成长的党建共建暨校企合作新格局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接下来,双方将扎实做好对接工作、定期跟进合作进度,共同服务学生成长。



THE END

作者丨国际商报

编辑丨张鹏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2

 抖音加码生活服务业


3

 新百集团成为2023第五届“丝绸之路”银川马拉松赛官方赞助商

4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