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 中国供销商贸举行座谈会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中国供销商贸流通公司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举行会谈。



中国供销商贸流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延东对哈米提·买买提伊明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天山区政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客人介绍了供销商贸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供销商贸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业务优势,从资金、政策配套等各方面全力支持好天山区地下空间商业项目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运营,同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商贸物流中心建设、智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邻里商业中心建设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为天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哈米提·买买提伊明哈米提·买买提伊明介绍了天山区历史沿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天山区地处乌鲁木齐市核心区,是自治区党、政、军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首脑机关和各大厅局机关所在地,是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金融中心。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重点从金融产业、商贸产业、文旅产业、医疗康养产业等方面发力,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中国供销商贸流通公司主营业务与天山区重点推进产业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加强协作,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供销商贸流通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威,乌鲁木齐天山区政府、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THE END


来源丨新合作发展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王玫玥


往期推荐

1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2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3

 人物|好设备保障好品质——专访燕诚集团董事长李诚

4

 人物|团餐取胜有章法——专访北京四季顺鑫总经理郭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