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合力集团坚持打造五好门店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5月15日,合力集团执行副总汪建文主持了一场特殊的晨会。


会上,他再次向全体总部家人、门店店长及管理人员传达了2023年度工作目标,并强调我们全年的首要任务就是打造“五好门店”,即:商品好、陈列好、氛围好、环境好、服务好。全力提升门店的营运标准,并且对于落实好的部门及门店给予相应奖励措施。



同时,他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以顾客为中心、以门店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理念,坚持把顾客满意度放在首位,把提升门店执行力作为根本,把优秀员工作为我们最大的财富,不断挖掘员工的潜力和积极性,从而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此外,我们要注重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尽最大努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商品和贴心的服务。要紧抓客户需求、特别是在产品外观、品质、价格等方面不断进行创新和提升,切实抓住市场机遇,迅速适应市场变化。同时,要重视门店陈列,创新陈列手法,优化陈列效果,提高顾客的购物体验。



最后,我们还要不断强化营运管控,全面提高门店的管理水平,加大对各门店的标准考核力度,发挥好优秀门店的示范效应,提升门店的执行力和管理水平。总之,我们要以打造“五好门店”为目标,不断深化提升营运标准,为胜利实现合力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THE END

来源丨合力时空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2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3

 人物|好设备保障好品质——专访燕诚集团董事长李诚

4

 人物|团餐取胜有章法——专访北京四季顺鑫食品总经理郭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