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逸马为民企培训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3年5月13日-14日,重庆市北碚区举行了“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暨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培训会”。

培训会由北碚区工商联、深圳市逸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碚区民营经济协会等承办,旨在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解决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创新管理能力、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

北碚区工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胡勇指出,逸马产业集团是一家集连锁企业咨询、培训、教育于一体的产业服务平台,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连锁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推动创新创造的生力军,企业家是企业的大脑,企业发展的实施者,企业有多大的发展前景,能够提供多大的成长舞台,这一切都是企业家决定的。因此,企业家自身需要掌握较先进的专业技能和管理理念,积累丰富管理实践的经验,对于国际国内的经济运行环境要有深刻的认知,才能提升竞争力,带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逸马连锁创立于2004年,集团下设逸马科技、逸马品牌连锁教育(产教融合)、阿拉丁品牌授权、逸马云连锁、马帮门店合伙人、快马特许招商、逸马投资、学到连锁、逸马欧洲等机构,是集研究、教育、咨询、培训、投资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连锁产业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逸马产业集团旗下有8大服务板块,包括连锁培训、连锁咨询、品牌授权、合伙人服务、产教融合、抖音电商、政企中心、中联汇出海业务。中联汇出海业务团队刚刚对东南亚市场进行了考察,为中国连锁出海东南亚打前站。 

未来,逸马产业集团还将与北碚区工商联展开更深度合作,推动北碚区民营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树立工商联、智囊机构、企业三方共融发展新模式。


THE END

来源丨逸马连锁圈

编辑丨张鹏

审核丨


往期推荐

1

 火爆“五一”展示了中国经济潜力

2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3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4

 推进实体零售数智化--专访物美集团首席运营官许少川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