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丨粮油集团开展青年读书会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青年担当时代使命,5月19日,湖北供销粮油集团团委组织在汉青年职工代表20余人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青年读书会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宣传片《百Young青春》,学习《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专访)及湖北省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青年代表们围绕主题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果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实干中立心,在担当中砺性,在奉献中力行。


最后,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集团团委向全体青年职工发出号召:一是学习永远在路上,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与能力素质;二是用汗水挥洒青春,以奋斗铸就青春底色;三是廉洁自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负“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铿锵誓言,积极投身粮油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征程。


THE END

来源丨湖北供销粮油集团公众号

编辑丨张   鹏

审核丨葛   欣


往期推荐

1

 7月邀请您参加2023日本零售业考察

2

 关于举办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的通知

3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班

4

 资讯丨更多中国品牌成为消费者首选;零售业全面复苏;盒马成立预制菜生态联盟;小超市增长15.5%;茅台集团与长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