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如何做好预制菜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5月25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简称中贸企协)主办,北京燕诚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燕诚集图)承办的“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在天津自贸区格兰大酒店进行第二天的课程交流。


培训班邀请了中贸企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燕诚集团董事长李诚,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张春江,新合作央厨(天津)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永清,企业管理系统设计师、导师蒋定坤,物美集团供应链总监李冬志等作为培训老师出席活动。培训班由中贸企协王玫玥主持。


培训班上,张春江博士以“预制菜肴产业科技现状与发展趋势”为主题,从产业发展现状、发展驱动、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传统肉制品(肉类菜肴)工业化是产业发展需求。他建议,要建立健全预制菜肴工业化理论技术体系,促进全产业链深度融合,构建预制菜肴产业新模式。


 

冯永清老师围绕“新时代供销社旗下的中央厨房”进行了分享。他介绍了新合作的由来、组成、使命,并从提高生产率,严控农业资本,长效保价机制,食品共安全四个方面,阐述了新合作的主要核心任务。


 

蒋定坤老师结合“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与高质量发展”的话题进行分享。他表示,企业的经营管理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形成职业化的团队需要健康的管理模式。因此,做好团队管理是走向企业健康发展的捷径。


 

李冬志老师通过在物美多年的工作经验,就“物美生鲜运营转型升级”的课题进行分享。他讲到,数字化进程中组织变革是至关重要的,数字化商品中心、数字化会员中心、数字化履约中心、数字化顾客满意中心,即四大数字化中心,可以更好地服务合作伙伴。


THE END

本文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中贸企协秘书处授权。

作者丨郑继新

编辑丨葛欣

审核丨郑继新


往期推荐

1

 预制菜+中央厨房经营模式培训班在天津举办

2

 2023延吉原产地优质农产品采购对接会

3

 2023零售数字化营销技能培训日程请收藏

4

 7月邀请您参加2023日本零售业考察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