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丨首农集团保障市场供应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首农食品集团在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的基础上,带领所属企业全力保障首都市场供应。


该集团所属三元食品公司制定生产应急措施,合理安排调度奶源及生产物资,加强与车辆调度人员的沟通,保证在车辆延迟到园的情况下也能顺利完成发货工作。瀛海食品工业园确保汛期产品按质按量按时供应市场,公司送奶到户事业部依托分布在全市各区域的近500家奶站,全力确保数十万市民的饮用奶需求。


三元食品北京区域销售团队深入奶站一线,对于降雨较大区域订户,通过与客户沟通调整单次配送数量或更换常温易存的产品;对于积水严重区域,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基础上,徒步蹚水,坚持把牛奶准时配送到订奶户家中,确保订奶户每天都能喝上新鲜牛奶。



二商肉食集团充分发挥集团化运作优势,积极满足北京市场供应,通过生猪、白条肉两种形式,按日销售量的1.5倍调拨进京,做好在京500余家机关食堂、学校食堂等单位,400余吨产品的配送工作。

该集团旗下水屯市场提前部署,要求经营户增加储备达到平时进货量的110%以上,同步与肉、蛋厂家沟通保障市场供应。目前,市场蔬菜供应700吨、水果300吨、粮油200吨、鸡蛋45吨、生肉30吨、水产7吨、其它40吨,合计1322吨,增幅15%,在不补货的情况下,可满足市场两日销售。


粮集团所属张辛粮食储备公司接到抢险单位紧急需求后,第一时间将2吨多米、面、油、杂粮绕路安全送到指定地点;所属京粮东方粮贸公司接到某部委订购2225件不同规格米、面、杂粮紧急订单,加工车间全员加班加点,及时将商品送到相关保障基地。


古船食品公司库存成品粮共4150吨,能够保障应急出库。该公司提前从吉林榆树生产基地调拨300余吨成品大米到顺义牛栏山库区,确保投入首都粮食市场。

京粮粮贸所属南梨园分库地处房山,结合当时降雨量和积水情况,该分库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28人的应急抢险突击队,疏通排水管线、凿墙泄水、安排水泵抽水、协调抽排车辆,经过两个小时的紧急排险,守住了储粮的安全。

首农味业所属六必居公司张家湾仓储物流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出入库。该仓储共计出入库商品50526件、547.5吨。同时,六必居公司连锁事业部7家直营门店售货员提前上岗,配合社区为旅游游客提供避雨空间,自营门店社区服务优势显现。

致和公司四个主力库区克服天气影响,及时备货发货,外埠发货共计221.46吨,市内发货74.95吨。商超业务人员坚持一线在岗及时协调补货、送货、理货,全天沟通无障碍,特别是针对门头沟区、石景山区、丰台区重点点位,全力协调直送工作,保证商品及时上架、物资齐全。


二商希杰公司提前备好生产原料,白班夜班两班倒生产,同步提前规划物流配送,坚决避免出现缺断货现象,并做好应急供应准备。该公司累计向市场供应“白玉”品牌产品415.83吨、149个品种。

面对连续强降雨,首农食品集团举全员之力,全力保障市场有序供应。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发挥主渠道、主载体、主力军作用,以务实举措和实实在在的担当,托起首都市民百姓“稳稳的幸福”。


THE END

作者丨首农食品集团

编辑丨郑继新

审核丨葛欣


往期推荐

1

 关于组织走访学习的通知

2

 2023日本零售业考察开启

3

 2023原产地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4

 资讯丨多家企业捐款超4.6亿援驰灾区;我国服务贸易持续增长;盒马鲜生迪士尼合作;蜜雪冰城中国邮政开店;西单商场2025年重装亮相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