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食品委员会

 

                  

安全食品委员会LOGL确定版

 

一、安全食品委员会介绍

 

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要求,为更好地发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组织在推广和宣传食品安全方面的作用,根据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章程》和《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规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设立“安全食品委员会”。

 

安全食品委员会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全面推广宣传安全食品,建立安全食品的溯源体系,加强安全食品在经营流通过程中的安全监管,促进安全食品在流通领域中的检测与认证。以建立安全食品信用体系建设为目的,发挥政府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食品领域企业健康发展,为全面提高我国食品安全做出贡献。

     

安全食品委员会坚持“公正、权威、专业、共赢”的工作原则,利用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的独特优势,整合优势资源,规范安全食品领域健康发展市场运作,推进安全食品领域安全标准检测体系落地,增强安全食品领域服务能力,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为全面推进安全食品保障体系的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

 

安全食品委员会致力于团结广大食品领域的生产经营服务机构、诚信企业结成最广泛的联盟,打造国内有较大规模和较高权威的安全食品服务组织。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金安经济开发区 六安金融CBD中心29楼

 

 

 

电话:0564-3849666转878/888 18956477255

 

二、组织机构

 

图片1

 

三、领导介绍

 

 

 

屠钟根,男,汉族,浙江省宁波市人,六安市政协委员,金安区政协常委,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高级工程师,皖西学院兼职教授;现任安徽省六安市政协经济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安全食品委员会主任、中国民进六安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中国民进安徽省委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工商联副主席、中国策划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安徽省六安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安徽·六安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房地产商会会长、六安金利置业集团总裁。 

 

 

 

四、主要业务

 

发挥协会优势,宣传与推广安全食品,致力于打造“中国安全食品城”,研究指导安全食品工作;提出安全食品监管的措施与建议;配合当地政府落实食品生产与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

 

五、 近期开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0085008

(安全食品委员会主任屠钟根参加中贸协五届五次理事会)

 

微信图片_20201120085001

(安全食品委员会主任屠钟根调研会员企业,实地听取汇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