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五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12-15 14:19

 

                  

2020年12月8日上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五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副会长、常务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特邀代表70多人参加。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主持。

 

 

郝彦领会长回顾了今年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一是强化党建工作,党建引领协会业务发展。二是继续打造协会“信用、会展、标准”三张名片。三是加大对外合作力度,提升国际化水平。四是建立符合市场化发展的相关制度。五是强化协会价值观,推进诚信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六是积极争取国家的政策和项目支持,进一步提升协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关于人事调整的建议;关于撤销分支机构和变更分支机构名称的建议;关于设立“合作贸易品牌基地”的建议;并决定对获得“合作贸易品牌基地”的企业进行授牌;同时,大会还通报了“2020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有关筹备情况,以及听取了常务理事对协会2021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浏览量:0
收藏